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民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王志刚主持宣讲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宋民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宏大意义、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五个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们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王志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