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调研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到分包村安阳县北郭乡东洋汎后街村、邓庄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志刚一行同安阳县领导和乡党委、村两委负责同志,深入村庄大街小巷,实地查看了解村庄人居环境现状,详细了解了村庄规划、村内集体经济发展、村容村貌等情况。针对发现的路面破损、建筑垃圾乱堆、绿化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治意见,并召开座谈会就制定村庄规划、谋划村庄产业发展和下步环境整治工作就行了深入沟通。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就做好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王志刚表示,要科学谋划,凝聚合力,因地制宜,不断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市交通运输局将全情投入、深度参与,协助开展好“全民清扫、提升环境”活动,积极协调解决难题,努力提升村庄人居环境水平。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喆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