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杨柳依依,桃花灼灼,玉兰花开春意浓。3月8日,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弥漫,女同胞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花艺师从鲜花品种、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带领大家认识被钱钟书称之为“最贤的妻,最才的女”的杨绛先生、“富有爱心 优雅正直”的冰心先生。同时祝愿每位女性有理想有抱负,拥有自己的个性与气质,一生与爱同行!

  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陈柳和大家一起畅谈女性的社会责任,自我价值。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在紧张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愉悦心情,又陶冶了性情。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不同角色中绽放巾帼风采,奋力谱写新时代交通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