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公交集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市公交集团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公交集团创文迎检工作会在高铁站公交停车场四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公交创文迎检工作。党委书记万存开出席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凝神聚力,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全面做好迎检工作,以必胜信心和坚定决心打赢创建攻坚战。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公交承担的16项具体工作内容,指出了10大点位易出现的问题,对公交创文迎检工作和机关管理人员下线路、进车厢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万存开指出,当前创文工作进入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是集团公司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公交实际,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主动承担任务,敢于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公交优良传统和作风,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迎检测评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安阳公交的良好形象,确保公交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王泉生、李海顺、冯湘君、孙妍娟、侯典鑫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