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开展“为您服务·我们在路上”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市公交集团 字体大小:

  3月29—30日,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在高铁公交停车场四楼会议室开展“为您服务·我们在路上”专项培训。平台管理员及各营运单位相关驾驶员参训。

  2022年以来,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秉承公交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市直机关单位提供规范高效公务出行服务,累计出车14692台次。为了进一步提升平台管理员和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更好地为各用车单位公务出行提供服务,安阳市公交集团公司专门组织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安阳市集团公司服务处、安全处和平台相关负责人担任讲师,结合相关案例,重点讲授了公务用车的业务流程、安全行车及车容车貌、车辆卫生、仪容仪表、服务规范等内容。在互动环节,参训人员分别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日常工作经验。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走出会议室,来到洗车台,撸起袖子对全部公务车辆集中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