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公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市公交集团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安阳公交集团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在高铁站四楼会议室召开,所属各单位经理、安全副经理、安全员,安全处、营运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海顺出席会议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依次听取了各营运单位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管理措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典型事故安全等相关情况汇报。提出今后安全管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着重对全力贯彻落实好“十六字”文明行车规范、“3211”限速规定和“523”进出站安全操作法,消除各车场杨柳絮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海顺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对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全体管理人员要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站在对广大乘客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对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高度负责的高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对日常作业中典型事故,要精准分析、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强化警示教育。要对违规作业行为零容忍,以高压态势全力将安全生产标准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强化过程监督,加大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