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安全生产巡察组深入公交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市公交集团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江波、徐培学、张晨阳等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科长时兴林的陪同下深入公交集团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夯基工程落实情况。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海,副总经理李海顺及安全处负责人全程陪同。

图片

在公交智能调度中心,巡察组通过大屏了解了GPS智能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监控系统、驾驶员安全行为分析系统、在线酒精测试系统、一键报警系统等信息化技术在公交安全管理上的广泛应用。

图片

座谈中,林海就公交基本概况,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在落实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夯基工程上采取的系列措施及成效作了简要汇报。

图片

听取汇报后,巡察组对照《安阳市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夯基工程实施意见》,翻阅检查了公交相关工作台账和资料。

图片

最后,巡察组一行步入公交车厢,现场查看了公交车车载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设施配置与完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