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刘建发调研安罗高速(安阳段)项目

发布时间:2023-07-2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0日,市领导刘建发带队调研安罗高速(安阳段)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建设推进中心、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国网安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安阳县(示范区)、滑县、内黄县、汤阴县政府及县直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市领导刘建发调研安罗高速(安阳段)项目

  刘建发一行先后来到S502与安罗高速交叉口、高堤乡西元村卫河特大桥、内黄西服务区、二安互通等重要枢纽点,详细询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施工环境、后续运营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随后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针对影响项目进度的电力迁改、土源供给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交办。

市领导刘建发调研安罗高速(安阳段)项目

  刘建发强调,重大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各级各部门一是高度重视、切实负责。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要按照工作步骤和各项时间节点,明确各自责任,明晰工作路径,强化资金、土地、征迁等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三是加强督导,严肃追责。各责任单位对会议议定事项要坚持台账化管理、清单式推进,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四是科学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单位要做好施工统筹,结合我市气候特点,在做好项目防汛、安全和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安罗高速(安阳段)项目早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