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2023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国评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3-08-29 信息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大小:

  8月28日下午2时40分,随着国评路况检测车辆停车在林州市G341胶海线渠畔路口(天平山)处,安阳市2023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国评工作圆满完成。

  上午10点30分,国评检测组从内黄县楚旺镇开始对安阳市G341线进行检测,共检测里程123公里。本次检测安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在沿线各级政府、公安交警、交通执法及公路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保障了检测车辆“时速60km匀速不停顿”作业,自动化路况检测工作得到了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本次国评路况数据采集工作,受到了国评检测组充分肯定。

  此次安阳市国评检测工作组由交通运输部检测组和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留红带队的检测外业组成员构成,安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巫利亚、总工金智宏陪同进行了检测。

  本次国评安阳市承担了两项检测任务,分别为:一是G341胶海线交安设施人工现场检测,检测路段为K579+000-K584+000(安阳县西裴村路段)5km,主要检测波形护栏高度及构件完整性。二是G341胶海线路况自动化检测,检测路段为K542+802-K666+656(内黄县楚旺镇至林州市天平山)123km,主要检测路面破损情况、路面平整度及路域环境。

  据悉,为做好迎国评工作,安阳市组织G341沿线内黄县、安阳县、文峰区、龙安区、殷都区、林州市公路部门集中开展了路面病害处治、交安设施整修、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其间,巫利亚和金智宏带队多次到G341线进行督导检查,各单位按照安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要求,积极开展各项迎国评工作,平稳有序地完成了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提出的“安阳的G341线为全省国评多争分”的目标任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