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信息来源:安阳融媒客户端 字体大小: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减少出游中不文明行为,8月25日,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部分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安阳市汽车站开展文明旅游宣传与志愿服务活动。

加载失败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在车站内向旅客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号召广大旅客尊重旅游地文化习俗、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宣传过程中,旅客认真阅读文明旅游倡议书,表示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同时,志愿者们还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积极帮助旅客搬运行李,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

加载失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文明服务品质,让文明旅游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