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安建设考评组考评指导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市平安建设考评组组长、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张开飞一行4人对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王志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相月等陪同考评。

市平安建设考评组考核指导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建设工作

  考评组一行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关于2022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国家安全责任落实、平安车站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帮扶等相关工作的软件资料,并重点查看了各项安全防范机制是否完善、工作台账是否建立、任务目标是否按要求高标准完成等。

市平安建设考评组考评指导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建设工作

  在市综合交通运输服务管理平台,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运行情况,以及交通运输三级监管体系在平安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市交通运输局在重塑安全监管模式、统筹科技执法力量的创新成绩,并对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