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组织学习了2023版汽车客运站、出租汽车、公交车(车站)点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南,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系统单位创建工作要点任务。

  陈柳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全市系统在行动上要更加迅速有力,工作上更加担当作为,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交通行业贡献。一要认真落实创建标准。要做到一卡在手、一卡对照、一卡达标,高标准完成创建和复审工作,以切实行动提高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满意度;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对照测评标准实现精细化打造;三要严肃追责问效,压实责任,责任到人,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保障点位创建,助力全市创建大局。

  局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公交、出租、汽车站等点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