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超额完成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年度投资目标

发布时间:2023-12-2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阳市普通干线公路省定建设年度投资目标为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年度投资5.5亿元,超额完成省定年度建设投资目标。

  安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交通运输发展决策部署。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着力加强“四个管理”,一是加强项目监督化管理。制定印发了全市公路系统《干线公路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实施方案》,对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在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开展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排查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有效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二是加强项目规范化管理。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以创建品质工程为载体,狠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强项目跟踪化管理。对在工程建设项目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采取问题跟踪管理,建立台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四是加强项目考核化管理。对全部建设项目建立考核制度和目标台账,定期对照目标进行严格考核,考核结果在全系统进行通报,对考核排名靠后的项目进行重点督导,确保各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