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月23日下午,安阳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安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靓出席仪式并致辞。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与安阳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卢绍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安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胡鹏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王志刚强调,近几年,安阳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化建设加速推进,“互联网+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互联网+”高效物流、智慧交通等方面得到快速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后,通过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安阳市交通信息化的发展,加快智慧交通建设,势必为全面贯彻省交通运输厅决策部署,推进安阳市智慧交通建设,拓展基于5G技术的互联网+便捷交通、互联网+政府治理、互联网+政府服务、互联网+政府监管、互联网+高效物流等交通行业数字化应用提供坚实基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王靓表示,长期以来,安阳市交通运输局与安阳移动公司建立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还会在智慧交通、普货车辆监控升级等方面开辟新的合作空间。安阳移动公司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双方合作,持续加大资金、技术和人才投入,积极发挥5G、云、网、大数据等自身能力,助力安阳交通领域数字化转型,在5G+智慧交通方面迈出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