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保军运畅通 助强国兴军

发布时间:2024-02-0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驻安中国人民解放军66188部队赠送“保障有力 搭建快速通道 军地协作 共建强大国防”、“服务国防 畅通军运通道 保障打赢 堪比一等战功”、“顶风冒雨  保军运畅通  心系国防 助强国兴军”3面锦旗,感谢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安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对部队的支持。

市交通运输局:保军运畅通 助强国兴军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表示,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国防交通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竭尽全力为部队提供保障,不断增进军民团结,进一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为辖区国防交通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人民解放军66188部队副部队长寻文超介绍了部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和安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道路升级改造和演训练交通通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为部队圆满完成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表示感谢。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胡鹏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