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交通运输局迎接市局检查指导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3日上午,安阳市交通运输局法规科科长时兴林、执法监督科科长成伟、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杜三忠一行三人,到安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其推进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安阳县交通运输局迎接市局检查指导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指导检查中,首先检查了相关资料,对执法大队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积极组织,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实施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来到案件处理中心走访,对案件处理流程进行了解,特别是处理案件时法律法规教育、推广“不见面执法案件处理系统”应用、实行“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及配备医药箱、意见箱等服务型执法的践行情况。最后到监控室,对监控室业务操作系统运行进行查看,点明执法人员要深刻领会服务型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廉洁意识,最终实现行政执法服务规范化、程序化。

安阳县交通运输局迎接市局检查指导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安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今后在工作中,将会持续坚持“在服务中促进执法,在执法中强化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的执法理念,以服务广大群众为出发点,不断改进执法方式,为安阳县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更美好,“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而踔厉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