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助力阳光省考 绿丝带暖心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方便省考考生出行,弘扬出租车行业文明风尚,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出租车行业在市区开展了“助力阳光省考 绿丝带暖心行”活动。3月16日至17日期间,免费服务考生170余人次。

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出租汽车行业开展“助力阳光省考  绿丝带暖心行”活动

  一是召开出租车公司“助力阳光省考 绿丝带暖心行”专题动员会,要求各出租车公司、网约车平台公司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倡导广大巡游车和网约车驾驶员积极参与省考“绿丝带暖心行”活动,要求驾驶员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保持良好车容车貌,宣传好安阳形象。二是经过宣传倡议,投入“省考绿丝带”出租车500辆,其中巡游车300辆、网约车200辆,组织各公司为参加活动的出租车系上“绿丝带”。三是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公告,3月16日至17日期间,所有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可免费搭乘“爱心送考绿丝带”的巡游车、网约车。同时,对于住地偏远的考生,开通了12328电话进行预约送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