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诚信理念入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北关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3月19日,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走进灯塔路县中街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诚信理念入人心”宣传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

北关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诚信理念入人心”主题活动

  宣传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大力宣传诚信道德规范、诚信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守诚信、重承诺、践约定,做到以诚相待,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北关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诚信理念入人心”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居民认识到,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下一步,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宣传系列活动,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