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政审批服务水平,3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单位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就交通运输领域行政审批高频事项清单、“免证可办”和“一件事一次办”等事项召开座谈会。

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座谈会

  会议研究解决了审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了13项审批服务流程,精简了20项申请材料,压减审批时限为4天,编制完善了办事指南和工作规程。政务审批服务坚持实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和容缺受理制”,持续推进审批服务“一网、一门、一次”,实现群众办理事项“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次办成”,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政务服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