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净化客运市场环境 护航师生研学之旅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开展以来,安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凝心聚力抓工作,针对我市春季旅游和中小学师生研学高峰时期,加强旅游包车监管,严把车辆运输安全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我为强市做贡献】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净化客运市场环境 护航师生研学之旅

  根据旅游客运包车易突出问题,于21日早六点出动执法人员12名,由副支队张天鹏长带队指挥,在市银鹭小学对该校组织研学所使用的旅游客运大巴车进行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两辆车籍地为郑州的(豫AX5917、豫AP7137)旅游大巴存在违规行为,经现场取证后,随即通过执法二期对以上两辆旅游大巴涉嫌客车包车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的违规行为进行立案。当即要求校方及研学机构协调本地正规营运客车对两车所载的80余名研学师生进行安全分流,并在分流后对两车随车老师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法规告知。

  下一步,交通运输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入开展道路运输市场执法检查行动,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客运经营行为,确保辖区交通运输安全有序,担当作为为强市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