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9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4年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以“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2024年我市农村公路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行业力量。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喆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今年以来农村公路工作推进情况,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赵喆对每个县(市、区)进行逐一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并就2024年农村公路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积极行动,强力推进示范创建工作。有示范创建任务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省示范创建标准,利用春季有利时节,补齐短板,高标准开展示范创建工作。二是要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工程建设。各单位要积极推动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的前期工作,科学组织施工,做到各个环节紧密衔接,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三是要加大巡查力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为要加强农村公路、桥梁、隧道、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四是要落实责任,做好路面保洁工作。重点抓好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路容路貌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