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一期“强市建设我先行”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北关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安阳强市建设,3月21日下午,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一期“强市建设我先行”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由该局资产管理专家、高级经济师栗海风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专题授课内容重点围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内部控制制度、个人所得税常见问题,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相关政策条例进行认真解读。

  当前,我市正在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要为强市建设助力添彩,需要我们每个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安阳交通力量。今后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将建立长效机制,每周举办一次大讲堂,人人上讲台,人人展风采,轮流上台授课、解读业务工作、分享工作心得,以实际工作经验开展传帮带学,在安阳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征程中努力拼搏,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