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 | 安阳交通执法 公安交警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针对超限超载车辆春节后有所抬头的趋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警,组织执法力量,采取白天科技+人工治超、夜间联合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辖区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进行重拳打击,保持治超高压态势。

  3月21日晚,交通、公安两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5人,执法车辆6台,分别在安林路、G341和G107国道等多个点位开展夜间联合治超行动,对过往大型货车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处超限超载30%以上特别是“百吨王”等严重违法货车,同步查处手续证件不全、绕行逃避动态称重检测及大件运输车辆未经许可擅自超限行驶等违法行为。行动一直持续到次日早上结束,共查扣疑似超限车辆7台次,对违法违规运输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效果。

强市有我 有超必治 安阳交通执法 公安交警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治超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