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北关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抢抓春季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的大好时机,近日,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强化措施,科学部署,集中人员和机械,全面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活动。

  一是及时召开春季动员会,明确工作目标。全面谋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目标任务。

  二是开展公路养护大会战活动。全体人员按照“路面整洁,路肩平整,边坡稳定,排水畅通”的要求,强化路面保洁,及时修整路肩上的杂物、杂草,清理路面路肩垃圾,提升道路容貌。截至目前,出动人员20余人,出动车辆4辆,共整修路肩2公里,清理道路两侧杂草杂物20余方。

  三是加强道路安全巡查力度。每周报送安全隐患隐患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随时关注道路信息,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在前,事故预防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