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集团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在高铁公交停车场四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座谈会。公交劳模、先进及青年骨干纷纷结合岗位实际,畅谈感受并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科科长郭芳瑞应邀出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海主持会议。

  林海通报了集团公司“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大讨论”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党委结合公交转型发展实际,紧扣企业治理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公交多元经营、优化公交出行服务体系、党建引领融合赋能发展、公交出行成就美好生活等六个方面,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在完成动员部署会、专题辅导党课等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公交“窗口”优势,在主干路段公交候车亭橱窗、主干线公交车厢车载电视,设计制作安装和循环播放“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主题公益广告,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积极融入城市治理,创新拓展“代客泊车”业务,缓解医院周边道路拥堵,解决群众就医“一车难停”的问题。

  座谈会上,省劳模、1路公交车驾驶员崔朝才,国家安全青年示范岗、省级青年文明号Y1路公交车驾驶员秦士军,省劳模、14路公交车驾驶员张莹,“何坤劳模工作室”带头人、修理公司副经理何坤,先进青年代表李国强、李丹,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丽娜等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上来,坚定发展信心,以满足群众美好出行为基点,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集聚公交发展正能量,积极推动我市公交事业深度转型发展,与企业同频共振,攻克当前难关,努力为我市“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芳瑞对公交干部职工长期以来为我市城市经济发展和市民群众出行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攻坚战、抗洪抢险和冰冻天气保出行中发挥的国企担当与贡献的公交力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领导下,立足当前岗位实际,抓好大讨论成果转化,聚焦公交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助力“公交+市场”深度转型发展,努力为交通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