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在全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中营造立足岗位、建功有我的浓厚氛围,3月25日,安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建设强市我先行”演讲比赛,各班子成员担任评委。

安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演讲比赛活动

  来自6个党支部的7位参赛者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建设强市我先行”这一主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讲述自己积极投身于交通运输事业主战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的决心和信心。经过精彩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文杰对参赛选手的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一为大家颁发证书。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大家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大讨论”各项活动,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