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市有我 担当作为 | 安罗高速公路汤阴段圆满完成建设征拆任务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汤阴县以实际工作成效有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为项目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3月26日,随着安罗高速公路汤阴段建设范围内220千伏高压线迁改完成,安罗高速公路汤阴段征拆任务全部顺利完成,成为安罗高速全段率先完成所有征拆任务县区。

汤阴县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安罗高速公路建设征拆任务

  自安罗高速开工建设以来,在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指导下,汤阴县成立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负责的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建工作专班,各相关单位和乡镇通力协作,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积极纾难解困,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施工环境,全力保障安罗高速汤阴段项目建设。

汤阴县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安罗高速公路建设征拆任务

  项目建成后,将在京港澳高速和大广高速之间形成新的南北快速通道,北通京津冀城市群,南联长江中游城市群,对安阳市建设区域交通物流中心具有重要支撑意义。下一步,汤阴县将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坚持项目为王、专班推进、效率至上的工作原则,进一步畅通“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推进“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建设、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汇聚强大合力,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