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抓安全 保平安 切实保障游客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客运服务质量,保障游客合法权益。近日,林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召开联席会议,就近期来林旅游包车商讨联合执法事宜。

图片1.png图片2.png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由公安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旅游客运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就深化部门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联合会商、联合约谈、执法协作、信息共享、线索移送、行刑衔接等工作机制进行协调统一,明确职责分工。

图片3.png

  下一步,林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联合相关单位,严格旅游客运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提高旅游客运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水平,推动旅游客运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加快形成“正规社”“正规导”“正规车”市场格局,提升人民群众旅游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