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滑县汽车站与滑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党员职工前往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此次学习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党员职工的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交通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职工们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的展览馆,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和案例,深入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反腐倡廉的历史背景。同时,大家还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刻领会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重要意义。

  此外,党员职工们听取了讲解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解读,学习了党纪国法和廉政规定。通过讲解员的解读,大家对廉政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意识。党员们在廉政教育基地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对党的纪律的敬畏。

  在活动结束后,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还提高了自身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工作中,为滑县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